晴時多雲

SBL》強勢回歸!洋將艾爾文30分率台銀中止4連敗

2021/03/06 17:45

洋將艾爾文30分率台銀中止4連敗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8季SBL休兵近1個半月,今於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,戰績同為5勝15敗的台灣銀行、璞園建築狹路相逢,台銀在洋將艾爾文30分強勢回歸,與陳昱瑞、張勝勝鋒衛聯手下,83:80擋住璞園逆襲,中止4連敗也討回1月28日上半季封關戰慘敗給老冤家之仇。

兩隊下半季目標,都要擺脫墊底力保季後賽資格,台銀開賽熱機迅速,嚴防強攻上半場取得41:31雙位數領先,儘管第3節陷入亂流,遭到璞園強力反撲,李家慷、洋將喬丹聯手帶動29:18猛攻,反倒挾60:59超前,不過決勝節台銀重整旗鼓,趁著璞園失誤偏高重掌節奏,取得81:80小幅領先,最後24秒璞園關鍵一擊發生要命失誤,盧峻翔底線切入踩線又出界,只剩4秒球權還給台銀,艾爾文2.7秒穩穩兩罰俱中,力保勝果不失,讓台銀下半季有了好的開始。

拚出全場最高分,外加6籃板、5助攻、2抄截的艾爾文賽後表示,這是下半季第1戰,攸關全隊士氣,很高興大家都展現強烈企圖心,這也是他自去年耶誕節膝傷後首度上陣,「我已揮別陰霾,臨場還需要時間與本土隊友磨合,很高興能贏得勝利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