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猛!人獸大戰宰掉巨鱷 球星揹走近百公斤戰利品

2021/03/06 18:1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許多知名職業運動員渡假期間喜歡釣魚、打獵,但對NFL猛男泰勒(Wyatt Teller)來說,人獸大戰宰掉巨鱷,同時揹走近百公斤戰利品,才算是日常休閒娛樂。

據美媒《TMZ》報導,美式足球職業聯賽休兵期間,日前克利夫蘭布朗隊泰勒到佛羅里達州中部「覓食」,他與在地的邁阿密海豚隊好友西勒(Zach Sieler)相約在附近沼澤區捕捉鱷魚和野豬,居然獵殺了這頭目測約9.6呎(約293公分)、重逾200磅(約91公斤)的重量級猛獸,而人高馬大的泰勒,還赤手空拳直接把牠扛在肩上行走,推特發布影音網路瘋傳,也引發球迷與粉絲熱議。 

由於美國南方人喜歡吃炸鱷魚肉,泰勒可能把這頭肥美大鱷拿去當大餐,至於鱷魚皮或許被拿來做成皮靴、皮包,這也是NFL球星為新賽季鍛鍊的另類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