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只西苑王牌 洪總點名高苑強投也值得關注

2021/03/06 19:22

高苑投手林詠翔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19歲小將曾峻岳,熱身賽期間飆速151公里,技驚四座,總教練洪一中已表明,曾峻岳開季就會列在一軍名單;去年選秀曾峻岳第7輪才獲悍將指名,如今就吸引眾人目光,準備在一軍大展身手。

除了曾峻岳,悍將還有哪些新人值得關注?洪總直接點名,19歲投手林詠翔球速、球質等各方面條件不錯,未來性可期。

林詠翔為台東卑南族人,出身卑南少棒、新生青少棒、高苑工商,去年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悍將第5輪指名選入,簽約金190萬元,順位比曾峻岳還前面。

今天賽前隨味全龍春訓的胡智為,跑到悍將休息室找洪一中寒暄聊天,聊到一半曾峻岳忽然從他身旁經過,兩人有說有笑顯得熱絡。

胡智為說,「他(曾峻岳)高二就是西苑王牌投手耶,我大他很多屆,之前回母校西苑練球有碰到過,他投球一直有肩膀太快開掉的煩惱,我有跟他講前導手(左手)不要太早開,收進來會比較好,看起來效果還不錯。」

洪總說,去年球隊秋訓看到曾峻岳投球,球速大概140公里,秋訓結束再測就有144、145公里,沒想到今年春訓又更快了,跟秋訓練得多、跑得也多有關係,「他下盤很粗壯,這對投手投球很重要,上半身肌肉也結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