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得分大爆炸時代來了! 美媒曝1數據創下近50季新高

2021/03/06 20:17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得分大爆炸時代來了!美媒《ESPN Stats & Info》今在推特貼出1數據,該數據寫下近50季新高。

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在明星賽週末,也就是上半季結束時,聯盟30支球隊加總,場均得到112.1分,是近50個賽季中最高的一季。

籃網3巨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目前場均得分最高的球隊是擁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「3巨頭」坐鎮的籃網,得到121.1分;場均得分最低的球隊則是騎士,攻下104.6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ESPN Stats & Info》寫道,即使騎士的104.6分是聯盟最低,若將104.6分放到10年前2011-12球季來看的話,騎士是聯盟之最。

現代球風以將速度打快、大量的三分投射、轉換快攻著稱,儼然成為聯盟新趨勢,與90年代的防守肉搏戰大不同,這也是場均得分向上提升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