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高老師」來了 學生昌仔來合照

2021/03/06 19:31

中信兄弟新任董事長高英傑今與北體的得意子弟兵李振昌合影留念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任董事長高英傑今天隨隊到台南球場,是他自1984年之後再度踏進這座球場,讓他心中浮上許多回憶,也和北體的得意子弟兵李振昌合影留念。

在今年上任後,高英傑於1月就駐守屏東春訓基地,從公辦熱身賽開始跟著球隊,只是今天重返台南球場,對他個人來說是很難得的「舊地重遊」。

高英傑在1984年加入奧運台灣隊教練團,當時就在台南集訓,只是後來職棒開打後,他就沒有機會再到這座球場。一晃眼近40年過去,高英傑今天在台南也和北體出身的李振昌合影。

在上任時,高英傑就表示自己要以棒球人的身份為球隊提供最及時的協助,希望能完成總冠軍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