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林宜輝雙喜臨門 生涯4千分斷台啤20連勝

2021/03/06 19:49

林宜輝達成生涯4千分里程碑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8季SBL休兵近1個半月,下半季今於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,裕隆納智捷老將林宜輝雙喜臨門,此役貢獻13分、達成生涯4千分里程碑,榮膺聯賽史上第5人,並率隊76:68擊退強敵台灣啤酒,逼得衛冕軍吞下開季首敗,20連勝紀錄也宣告中斷。

本月24日滿35歲的林宜輝,再度展現資深球星的經驗價值,最後49.2秒關鍵破網,在太太、寶貝兒子等家人到場見證下,完成累計4001分紀錄,火力僅次17分的隊友胡凱翔,更送出全場最高6助攻,贏球功臣當之無愧。

「謝謝以前達欣等球隊栽培,當然還有現在裕隆球團給我機會,剛好家人都在現場,非常開心也很感動,希望紀錄能延續下去,當然還要贏得總冠軍。」賽後林宜輝強調,這場勝利意義重大,畢竟本季首度扳倒台啤,希望年輕隊友持續磨合,再接再厲擊敗強敵。

戰績前兩名的台啤、裕隆強碰,戰績排名第2的裕隆,汲取本季對戰總贏不了台啤的慘痛教訓,開賽雙方短兵相接,第2、3節加足馬力,接連搶攻拉開差距,反觀上半季連20場不敗的台啤鋒衛,下半季初登場狀況調整欠佳,苦苦追趕至決勝期,好不容易咬至4分差,又被挺身而出的林宜輝連投帶罰拉開差距,逆襲氣燄横遭頓挫,終以8分之差收下第1場敗仗。

林宜輝達成生涯4千分里程碑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