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開季至今只打3場 夢想家陳振傑今繳18分盼外界記住他

2021/03/06 21:14

夢想家陳振傑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後衛陳振傑,開季至今僅出賽3場,且前兩戰平均只打了8分鐘,不過今天獲得教練朱利爾斯重用,上場25分鐘,三分球6投3中,攻下本土球員最高18分,驚艷不少球迷,他笑說,確實希望用好表現讓大家記住他。

陳振傑自金華國中畢業赴美唸書打球,這季回台加入夢想家,雖在熱身賽表現不差,不過例行賽只有零星的出賽時間,開季至今總共只打了3場。陳振傑提到,先前出賽時間雖然少,但他從未氣餒,加上教練朱利爾斯鼓勵他,隨時做好準備,機會來了才能好好把握。

朱利爾斯也很肯定陳振傑的努力,「先前連勝時鋒線球員表現不錯,壓縮到他的上場機會,不過他依舊很努力地訓練,這一場能打出來,我為他感到驕傲。」

23歲的陳振傑,過去曾是「黃金世代」球員的粉絲,他笑說:「小時候對我來說,他們很遙遠,就是電視上的人,現在能和傑哥交手很開心,而且壘哥、敏哥都在我們隊上,很高興能和黃金世代成員在同一個舞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