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飆出156公里? 陳韻文秒回「假的啦!」

2021/03/06 21:18

陳韻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在今晚對中信兄弟公辦熱身賽9局登板,雖製造出無人出局的滿壘劇場,但仍化險為夷,且飆出一顆「156公里」直球,更讓全場驚呼不已。

只是賽後這顆「156」,並未獲得聯盟認證,紀錄組表示陳韻文今晚最快球速是149公里。至於陳韻文本人一聽到156,也秒回「假的啦」,還表示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。

「如果真的可以投到那個速度,我的身體會很亢奮啊,但今天只是以調整的心態來做比賽。」陳韻文一再強調知道自己的能力,對於過去被認證最快球速155公里,他也認為並沒有那麼快,「我覺得151、152差不多,頂多153被風吹。」

陳韻文目前還在調整階段,在9局上4:0領先狀況登板,他先投出保送,再連續被敲安打形成滿壘,所幸先飆出三振拿到1出局,雖挨高飛犧牲打失1分,但已將傷害降到最低,讓獅隊仍以4:1贏球。

「我今年目標就是把控球修得再好一點。」陳韻文笑說自己去年投得很驚險,今年希望驚險指數能夠「減1減2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