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爭議吹判不斷 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吞T不怪任何人

2021/03/06 21:56

夢想家抗議裁判判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前往富邦勇士主場踢館,最終以104:114落敗,無緣6連勝。不過這一戰爭議吹判頻頻,在網路上引起球迷爭論,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也因抱怨裁判吞下技術犯規,賽後他表示,自己不會責怪任何人,今天即便落敗,仍為球員感到驕傲。

夢想家在上半場打完取得1分小幅領先,第3節還剩5分18秒時,一次底線界外球權吹判爭議,讓夢想家提出挑戰。不過,裁判在看完回放後,仍把球權判給勇士,令朱利爾斯相當不滿,在場邊對裁判提出抗議,吞下技術犯規。

賽後朱利爾斯說:「我鮮少抱怨裁判、球員,這一場比賽我們的罰球不到對方的一半,即便落敗,我仍為我的球員感到驕傲。」今勇士全場37次罰球,但夢想家僅15次,且光勇士辛特力一人的罰球就跟夢想家全隊一樣多,朱利爾斯強調,他不會為此責怪任何人,也自豪子弟兵能在對方主場打出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