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僅2支球隊辦到! 1數據證明籃網本季太強大

2021/03/07 06:51

NBA上半季結束,籃網團隊場均攻下121.1分是聯盟之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上半季結束,籃網團隊以50%的投籃命中率,場均攻下聯盟之最的121.1分,成為史上第2支達成此數據的隊伍。

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籃網成為史上第2支在上半季結束時,團隊場均轟下至少120分,同時還能保有5成投籃命中率的球隊,加入1981-82金塊的行列,當時金塊上半季得到123.3分、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2%。

布魯克林大軍開季已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兩大球星,為了衝擊總冠軍,1月中旬又透過四方交易,從火箭網羅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,組成豪華3巨頭,率領球隊戰績扶搖直上,目前以24勝13敗高居東部第2,距離第1七六人僅半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