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俠客生日快樂!歐尼爾摔角秀昏迷送醫演很大

2021/03/07 06:57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3月6日歡度49歲生日的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敢秀愛現不改其搞笑本色,這位前NBA球星參與美國《TNT》電視台AWE職業摔角比賽時,意外慘遭「高空爆桌」昏迷送醫急救!事後證明他演很大,一切都是套招玩假的,讓球迷朋友虛驚一場。

擁有216公分、147公斤巨無霸噸位的歐尼爾,退休後經常應邀參與職業摔角,這次在邁阿密舉行的男女雙人組對抗賽,他與卡吉兒(Jade Cargill)聯手對抗羅德斯(Cody Rhodes)、紅絲絨(Red Velvet),大歐起初雖大殺四方,不過最後卻被對手從擂台繩邊重摔至場外,甚至直接炸裂桌子,場面相當暴力驚悚,最後他還失去意識被抬上救護車,有趣的是,腿太長的歐肥因門關不上,還突然清醒收一下腳,自娛娛人的「笑」果十足。  

賽後歐尼爾在個人IG秀出參賽影音,這位年近半百的老頑童壽星還說:「我力量十足,而且備妥各種招式,就是要給敵人帶來痛苦!」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R. SHAQUILLE O'NEAL Ed.D.(@shaq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