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補強輪值 2年約網羅前雙城明星先發

2021/03/07 07:41

歐多里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輪值受到傷兵問題打擊的太空人,今發動補強以兩年合約簽下歐多里齊(Jake Odorizzi),2023年有球員選擇權。

太空人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因去年進行TJ手術本季尚無法出賽,先發戰力受到一定衝擊,原被視為輪值大將之一的左投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在春訓因接強襲球導致手指骨折,目前歸期未定,也讓太空人被迫找尋替代人選。

30歲的歐多里齊去年在雙城三度進入傷兵名單,只登板4場、13.2局,留下0勝1負防禦率6.59的成績,不過他在2019年曾繳出15勝7負、防禦率3.51的不俗表現,並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歐多里奇生涯9年先後效力皇家、光芒與雙城三隊,總計62勝56負、防禦率3.92,現在來到太空人也算是與曾待過光芒制服組的總管克里克(James Click)重聚,若能擺脫傷勢陰霾,相信仍能稱職扛起中段輪值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