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獨眼投整局還K掉南韓強打 鮑爾解釋最新怪招(影音)

2021/03/07 08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「怪咖強投」鮑爾(Trevor Bauer)又出怪招,他今在春訓面對教士的熱身賽閉著一隻眼睛投球,還三振掉南韓強打金河成,引發外界熱議。

鮑爾今登板先發主投3局無失分、被敲2支安打、送出1次保送、飆出3K,52球有36球是好球,速球約落在94至95英哩,值得一提的是,比賽過程中包括首局三振掉金河成、以及2局K掉奧格雷迪(Brian O'Grady)時,他都被捕捉到只張開一隻眼睛投球。

鮑爾賽後受訪時表示,他在首局大部分時間都是閉著眼睛投球,這麼做是為了給自己一些挑戰,該局也是狀況最多的一局,被首棒的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敲安後,又保送潘姆(Tommy Pham),接下來還發生暴投,不過他隨後便穩下陣腳,包括連續K掉捕手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以及金河成。

「我喜歡讓自己處於不舒服的狀態,用我的方式嘗試不同的球種、然後試著從中找到解決的方法。」鮑爾賽後表示,「我發現如果他們不能在我睜開一隻眼睛時得分、那麼在我兩隻眼睛都張開時就更難得分。只是想找點樂趣而已,當然背後一定有原因...但如果我想說,我早就說了。」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則說,「我想他可能有一顆曲球是兩隻眼睛都閉起來投的...,我不知道,但他的瘋狂背後都是有方法的,而且朝此不斷努力,顯然這才是關鍵。」

鮑爾今閉著一隻眼睛投球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