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遭指控親自洩漏婆家黑料 日網風向站江宏傑:1證據太明顯

2021/03/07 08:37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資深娛樂記者井上公造日前大膽推論,日媒《週刊文春》中報導江家是「怪物家庭」、江宏傑會言語暴力等情事,就是福原愛本人被拍到外遇後,為了自保而親自去跟記者洩漏的黑料。推論一出,日本網友兩天來風向幾乎站回江宏傑,只因小愛媽媽還在台灣。

井上說,《週刊文春》數年前獨家報導過福原愛與江宏傑熱戀、以及兩人結婚消息,因此大家要注意到,小愛與《文春》記者交好。他說:「這次新聞寫成那個樣子,如果不是本人不會知道這麼詳細。」

他也猜測,至於另一家日媒《女性SEVEN》獨家拍到福原愛約會照,還會知道小愛6、7年前就認識高大男,應該也是該週刊記者親自訪問高大男所得,甚至高大男可能洩漏了兩人的橫濱約會計畫。

也就是說《週刊文春》的消息來源是福原愛、《女性SEVEN》的取材來源是高大男,這個推論一出,連日來也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日本雅虎留言近2000則。

日本網友不能諒解小愛,按讚多的留言包括:「既然老公會言語暴力,把小孩和媽媽丟在台灣給他照顧,自己跑回日本約會3天2夜的原因是?要是我一定擔心死了,才辦不到」「小愛的老公一家大概沒那麼壞,不然小愛媽媽也不會安心待在台灣」「小愛真厚臉皮」「這也太腹黑了」「台灣的家庭好可憐」,台灣網友也失望說:「如果這報導是真的,對小愛真的很幻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