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印度辛度破「世錦賽魔咒」? 18個月首度打進決賽

2021/03/07 08:26

印度一姐辛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印度女單一姊辛度(P.V.Sindhu)在2019年8月風光勇奪世界錦標賽女單金牌,再來多場比賽都提前出局,深陷「世錦賽魔咒」,如今在2021年世界羽聯(BWF)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,她以22:20、21:10力退丹麥選手布里夏特(Mia Blichfeldt),18個月以來首度打入決賽。

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在2019年奪世錦賽冠軍,想不到狀況急速下滑,在今年1月至泰國參加3站賽事,僅豐田公開賽打入8強,卻也栽在泰國名將依瑟儂拍下,以及年終總決賽更是小組賽就3連敗出局。

辛度這次在瑞士賽作為女單第2種子,一路過關斬將,4場都是直落2獲勝,她這次對上布里夏特雖在首局錯過3個局末點,還好有驚無險先馳得點,再來第2局就沒給對手太多機會,贏下18個月後首張爭冠門票。

辛度冠軍賽將遇上實力屬同一水平的西班牙名將瑪琳,在瑞士賽重演2016年里約奧運的爭金戲碼,而雙方過去13次交手,辛度僅取5勝,且近兩次交手都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