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決老東家回憶湧上心頭 洋基新同學有感而發

2021/03/07 10:00

泰倫今登板面對老東家海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被從海盜交易來洋基的泰倫(Jameson Taillon),今在熱身賽面對老東家登板先發,回到熟悉的春訓基地,過往回憶也不禁湧上心頭。

泰倫2019年8月進行生涯第二次韌帶置換手術,去年一整年都在復健,隨後就被送到洋基,今迎來春訓第二次登板,主投2局挨2安無失分,另有1次保送、飆出4K,39球有24球是好球,直球最快球速來到93.6英哩。

「他又往前邁進了一步,」日前進行心臟手術、今天歸隊的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「雖然第二局遇到一點亂流、用球數也慢慢增加,但最後靠不少好球帶上方的直球,成功度過危機。」

在遭到交易之前只待過海盜的泰倫,對於今天的比賽場地、海盜春訓球場「LECOM Park」相當熟悉,作客老東家也不免讓回憶湧上心頭,「(到球場的)這條路我開過很多次,完全不需要Google地圖就能抵達,」他今受訪時感性表示,「我在這裡度過不少時光,今天勾起很多回憶,不只是休息區有熟悉的面孔,能看到球場的警衛、經理也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