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賴清德親臨小巨蛋觀賽 號召球迷一同進場力挺

2021/03/07 11:55

賴清德親臨小巨蛋觀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副總統賴清德今親臨台北小巨蛋,坐在場邊觀看北一女中和陽明高中的女子組季軍戰,他表示自己在高中跟大學時期也打籃球,一直很希望能進場觀賽,很開心能如願,同時,他也號召民眾能多進場,力挺高中籃球聯賽。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由女子組季軍戰揭開序幕,賴清德一早就親臨小巨蛋挺學生籃球,台北市立委吳思瑤、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和P.LEAGUE+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都隨行而坐。

賴清德透露,自己在小學跟國中為棒球咖,高中到大學時期則是打籃球,「我也很喜歡籃球,一直很希望能進場看比賽,為球員加油!」他也提到,到場觀賽的感覺與在家看電視有極大不同,「真的充分感受到球員的拚勁,還有追逐夢想的熱忱,很感動。」

有別於上屆4強決賽為閉門打,多虧防疫有成,今年終於再度開放球迷進球,首日就有破萬人次進場,今可望湧入更多觀眾到場,賴清德說:「主辦單位嚴格遵從疫情中心的防疫措施,包括配戴口罩、量體溫、酒精消毒,希望大家可以進場看球,多支持球員。」

賴清德親臨小巨蛋觀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