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整天被嗆快點退休 穆雷自爆把IG刪了:不是這個原因

2021/03/07 12:11

穆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國前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最近自爆把手機裡的IG、推特等社交APP都刪除,他表示是受到Netflix上的紀錄片《智能社會:進退兩難》(The Social Dilemma)影響。

根據《Telegraph》報導,近年來不時有球迷到穆雷的IG留言,要他趕快退休,不過他表示,「(跟這些留言)沒有關係,是我看到了那個紀錄片。」

該紀錄片藉由社群軟體的開發專員證詞,指出這些軟體對人類帶來的危害,對其上癮甚至引發集體致命效應、製造社會衝突等等。

「我覺得這部作品很精彩,我看了之後就覺得,啊,不要用了,就把APP都刪掉,不容易就是了。」

穆雷日前在ATP500鹿特丹站首輪擊敗世界193名的荷蘭選手哈瑟(Robin Haase),終於贏得半年來在巡迴賽的首勝,不過第二輪就被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直落二擊敗。

穆雷已經好幾年都沒有更新推特,IG上面最近則是發了穿著故鄉蘇格蘭民族服裝、還有發雪人照片表達無法參加澳網的悲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