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被羞辱了」遭塞揚強投單眼3球三振 韓媒對金河成失望

2021/03/07 13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「怪咖強投」鮑爾(Trevor Bauer)今出怪招,在面對教士的熱身賽以獨眼投球,還三振掉金河成,讓韓媒直呼「被羞辱了」。

金河成今擔任教士先發第五棒游擊手,僅有2個打數無安打,4局下就被換退場休息,其中首局在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,被鮑爾3球三振。

金河成休賽季以入札方式加盟教士,今在熱身賽首度對決去年國聯塞揚得主、備受韓媒期待,不料不但未有建樹,還被單眼投球的鮑爾三振,《日刊體育》今就以「對上閉著一隻眼睛丟球的鮑爾,金河成3球三振出局是恥辱」為題,報導這次對決,稱對金河成來說,今天切身感受到了「頂尖聯盟的高牆」。

目前金河成春訓出賽5場、11打數2支安打,打擊率1成82,吞下2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