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要放棄了!3年前為他錯過東契奇 國王討論賣掉昔日榜眼

2021/03/07 13:34

巴格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國王隊正討論交易陣中前鋒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,換取未來新秀。

巴格利本季與主控福克斯(De'Aaron Fox)一起帶隊,但國王球團現似乎終於感覺到瓶頸。國王陣中仍有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等前鋒。

巴格利在2018年選秀進入NBA,當時國王用榜眼籤選擇了他,而錯過了東契奇(獨行俠)、T.楊恩(老鷹)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雷霆)等人。當時這件事未形成轟動,不過在第一個賽季結束之後,外界便質疑國王管理層是否會對這個選擇感到遺憾。

報導也指出,由於過去2個賽季他的表現掙扎,現在其他球隊對他可能興致缺缺。21歲的巴格利本季場均出賽26分鐘,拿下14.1分和7.6籃板。

巴格利與國王還有1年合約,並在今年夏天有資格延長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