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不哭了!莊朝勝飆23分 率光復奪季軍創隊史紀錄

2021/03/07 14:06

光復擊敗東泰贏得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收拾昨被對手絕殺的難過淚水,光復高中隊長莊朝勝今天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組季軍賽,攻下全隊最高23分,加上好戰友陳將双挹注17分、205公分菜鳥鄭名斈攻下新高11分,光復最終以69:48大勝東泰高中,奪下隊史最佳的季軍,

莊朝勝昨在4強對泰山高中拿下15分,只是卻被對手上演零秒絕殺,他賽後帶著哭紅的雙眼闡述自己對於輸球的不甘心,不過,他今天很快就走出低落,幫助光復超越107學年度的第4名,締造校史新猷。

光復莊朝勝(左)與陳將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光復莊朝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光復莊朝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光復陳將双拉桿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光復張俊生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泰昨錯過16分領先無緣隊史首張冠軍賽門票,今天並未繼續用「5人艦隊」打全場,讓不少球員輪番上陣體驗在小巨蛋出賽的感覺,高一菜鳥劉律世雖在末節4分42秒犯滿畢業,攻下14分、9籃板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東泰本屆僅3名球員是高三生,而後場3名主力廖慈恩、陳晉垣、羅冠淯才高二,加上還有劉律世等好手,下屆依舊大有可為。

東泰劉律世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泰陳晉垣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泰羅冠淯與光復吳可安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後兩隊惺惺相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竹市長林志堅為子弟兵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