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可能最後1年 未來有3選項

2021/03/07 15:28

陳將双今年助光復締造隊史最佳的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光復高中今年獲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助拳,他攜手隊友們一起達成使命,助光復締造隊史最佳的季軍,只是他透露,今年可能就是自己最後一場HBL賽事,未來初步有3個方向重回美國、留在台灣打HBL及挑戰職業聯盟,最快會在3月底決定。

陳將双今在季軍賽對東泰高中繳出17分、7籃板及6助攻,以連10場得分突破雙位數,為自己的HBL第一賽季劃下句點。目前就讀光復高二的陳將双確定下屆續打HBL不會有超齡的問題,只是現階段就看他如何思考自己的下一步。

陳將双表示,這次小巨蛋之旅可能就是自己生涯的最後一次HBL,但還是有達成幫助光復突破隊史最佳成績的願望,接下來就要先好好休息幾天,並思考自己的下一步。

陳將双過去赴美追夢,只是因疫情關係在美國已辦理休學,才會返台加入光復並打HBL,他接下來預計還是會尋求返美,但也有可能留在台灣完成高中學業,也不排除直接挑戰職業聯盟,不過挑戰職籃只是自己的想法,他會跟家人持續討論,盼能找到對自己未來最有幫助的一條路。

光復陳將双背後妙傳隊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