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灌籃大賽將有新花樣? 尼克菜鳥要外界拭目以待

2021/03/07 18:40

尼克菜鳥托平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明日登場,今年因疫情因素所有項目集中1天舉行,灌籃大賽安排在全明星賽中場進行,參賽者之一的尼克菜鳥托平(Obi Toppin)要大家拭目以待,自己可能會秀出新花樣。

相較三分球大賽星光熠熠,有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等人參加,灌籃大賽星度大幅降低,而且參賽人數僅3人,分別是尼克托平、溜馬C.史坦利(Cassius Stanley)、拓荒者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。

年僅23歲、身高206公分的托平今接受《紐約郵報》記者Marc Berman採訪時,談到自己如何備戰本屆的灌籃大賽,「過去幾天我一直在看很多的灌籃動作,我將嘗試做出灌籃大賽至今還沒出現的花招,我觀賞過很多很棒的扣籃,也許會打破某人做過的灌籃動作之一,我肯定會為此做好準備。」

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大賽,在大家見識過拉文(ZachLaVine)、A.戈登(Aaron Gordon)的神仙打架後,觀眾胃口已被養大,托平要如何抓住鎂光燈焦點,在灌籃大賽一戰成名,得靠他自己的本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