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、勇士爭議吹判 主裁判看重播仍誤判遭禁賽

2021/03/07 17:41

夢想家抗議裁判判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昨日以104:114不敵富邦勇士,無緣6連勝。第三節的底線界外球權吹判爭議,今天PLG聯盟宣布確定是誤判,按照規定,主裁判禁賽1場,第1檢察員與第2檢察員記點處分,這也成為聯盟頭一遭。

夢想家和勇士昨役在第三節出現爭議吹判,勇士洋將辛特力在5分18秒籃下持球進攻,被夢想家洋將杰倫(Jerran Young)從後方抄球出界,主裁判判決勇士球權,進攻時間剩5秒,此時夢想家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主裁判偕同第1檢察員檢視IRS,維持原判。這讓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相當不滿,在場邊對裁判提出抗議,吞下技術犯規。

賽後聯盟針對此判決主動進行檢討,經裁判長與場控委員和昨天主裁判、第1檢察員、第2檢察員了解整個判決過程,再次審視各種角度回放,確定屬於誤判,按裁判管理辦法,主裁判禁賽1場,第1檢察員與第2檢察員記點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