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科比有女初長成 遺孀凡妮莎秀長女名模美照

2021/03/07 18:26

科比大女兒娜塔莉亞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失事驟逝,各界迄今依舊緬懷殞落的當代巨星,如今科比家有女初長成,大女兒娜塔莉亞(Natalia Bryant)亭亭玉立正朝職業模特兒發展,甫出道就受到各界關注。

科比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逐漸走出喪夫、喪女的悲痛陰霾,先前擔任《時人》雜誌封面人物並接受專訪,透露已經往生的先生及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),正是自己保持堅強的關鍵。現年38歲的凡妮莎,目前獨自撫養3個女兒,近日更新個人IG,發布兩張大女兒名模美照,以望女成鳳的心情寫下:「我的寶貝化妝了,爹地看到後肯定很高興,妳一直在追求模特兒生涯,如今妳已經18歲了。妳是如此由內而外地美麗,無論是否化妝都很漂亮。我們愛妳。」

娜塔莉亞遺傳名人父母優良基因,外貌出眾且身材高挑,先前已與美國知名模特兒公司簽約,開始走上伸展台追尋夢想,凡妮莎也全力支持愛女決定,看好她成為明日之星。

科比大女兒娜塔莉亞。(取自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 a t a l i a ✨(@nataliabryant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