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把王維中視為洋將 陳傑憲:希望帥度能贏過他!

2021/03/07 18:21

陳傑憲更期待王維中能為中職帶進更多的球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看板球星陳傑憲今天出席中職開季宣告儀式,表示非常期待新球季開打,對於和味全龍王牌王維中的對決,他則認為,基本上就把王維中視為「洋將」,還開玩笑說希望在打擊時自己的鏡頭能夠多一點,「希望帥度能贏過他!」

27歲的陳傑憲自2016年季中選秀加盟獅隊以來,已在中職占有一席之地,他對於今年能夠在台南主場開季非常期待,「打職棒以來從來沒有這樣過,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場開季,以前第一場都是跑到別人的主場。」

獅隊13日開幕戰和中信兄弟交手,隔天則和味全龍比賽,都讓陳傑憲相當期待,尤其龍隊將派出王維中先發,更是讓他躍躍欲試,「我知道他是很好的投手,直球、變化球都滿犀利的,我其實把他設定為洋將,基本上跟洋將對決,我都會滿期待的。」

除了肯定「王」牌實力,外型帥氣的陳傑憲也肯定王維中的顏值,「他真的是我覺得滿帥的學長,學生時代就有遇過,當時他就滿帥的。」陳傑憲更期待王維中能為中職帶進更多的球迷,「希望他能夠帶動我們中職,他是一位滿有影響力的選手,進來之後能為中職帶進更多球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