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會長帶頭吃鳳梨 五大球星做了最「旺」的宣傳

2021/03/07 18:38

中職會長蔡其昌帶頭吃鳳梨,五大球星也捧著旺來合照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職今天在台南球場舉行開季宣告儀式,相關宣傳活動也很有創意,採用線上「吃播」方式介紹台南美食,由會長蔡其昌帶頭吃鳳梨,五大球星也捧著旺來合照,不但結合最近挺台灣鳳梨的時事,也為今年開季做了最「旺」的宣傳。

配合今年中職口號「United for Baseball」,蔡其昌揭示今年中職主題為「團結」,並表示有三大層面的含意,一是期待第6隊加入,團結一心把職棒的餅做大,二是團結整個棒球界,不管職棒和業餘都能大團結,三則是希望台灣上下團結一致,繼續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。

由於今年開幕戰在台南舉行,蔡其昌也和五隊球星代表陳傑憲、林智勝、陳禹勳、林宥穎和林旺衛,以及五隊啦啦隊女孩,一起在車上進行線上吃播。除了介紹台南美食,蔡其昌一開始就帶頭吃鳳梨,也希望用行動力挺鳳梨農,而五大球星也拿著鳳梨合影,氣氛相當歡樂。

中職今天在台南球場舉行開季宣告儀式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