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淡商2連霸讓郭虹廷哭了 與學妹韓汛爭決賽MVP先給務實建議

2021/03/07 19:13

淡商封后教練陳美莉挽著愛將郭虹廷與韓汛一起慶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淡水商工郭虹廷拿17分、9籃板,韓汛也有20分進帳,聯手助隊以76:51大勝永仁高中,助隊完成2連霸,賽後高三隊長郭虹廷如釋重負,受訪時也流下感動淚水,她說:「奪冠那一刻,我心裡想說,終於可以放下了!」

淡商從去年稱后,到本屆拉出一波18連勝狂潮,未嘗敗績的戰果顯赫,但也讓郭虹廷背負巨大壓力,畢竟這次由她扮演球隊領頭羊,不像往年有學姊撐腰,現在得時刻提醒隊友及學妹。

郭虹廷為淡商屢戰屢勝的靈魂人物,冠軍戰表現沒話說,但韓汛今也表現相當出色,兩人都是決賽MVP的熱門人選,教練陳美莉一如過往,並未正面回覆,只說:「我的選手都是最佳球員!」

被問及誰能拿下MVP,郭虹廷和韓汛都互看對方,雖認為平分獎項或許是最完美結局,但郭虹廷承認,高中最後一年沒拿到獎項多少會有遺憾,隨後她也補了一句,「不過我現在有冠軍到手,我拿到2連霸了!」

韓汛被點名可能承接淡商的新一任隊長,郭虹廷作為學姊也給予她相當務實的建議,「記得要出聲,還有,一定要聽美莉老師的話,切記不要反駁。」

郭虹廷與韓汛爭奪決賽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