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味全有信心 隊長林旺衛:最ㄘㄨㄚˋ的應該是其他球隊

2021/03/07 19:52

味全龍隊長林旺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經過去年一整季二軍洗禮,味全龍隊長林旺衛認為球隊不一樣了,也對今年龍隊的表現很有信心,「葉總說3年(奪冠)嘛,我覺得搞不好也不用那麼久。」

從去年公辦熱身賽一場都贏不了,但今年至今已贏了3場,林旺衛表示:「你說有沒有進步,我覺得那是一種感覺,我們在看都覺得不一樣了。」林旺衛認為去年先在二軍比賽,對味全來說很重要,「在(二軍總冠軍賽)先把兄弟拿下來,現在又贏了3場熱身賽,我覺得對大家的信心都提升很多。」

味全龍是年輕球隊,林旺衛也希望全隊能夠打出自己的球風、以速度取勝,不管什麼play都要全力去跑,把態度拿出來,「我覺得我們只要好好把練習做好,不用想要做得更好,下去打就不會差太多。」

「很多球迷都說,我們上去就會被打爆,我覺得其實不一樣,最ㄘㄨㄚˋ(台語,害怕)的應該是其他球隊,因為他們覺得輸我們,一定會被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