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夢幻逸品千萬售出! 創下球員卡史上第10高價

2021/03/07 21:52

已故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去年初因直升機失事驟逝,造成相關收藏品價格飆漲,今日布萊恩1張新秀球員卡以179萬美元(約5000萬台幣)天價售出。

根據《Action Network》記者Darren Rovell在推特報導,由球員卡公司《Topps》在1996-97球季發行的布萊恩《Topps Chrome Refractor》折射亮面新人卡,今日拍出179萬美元高價,寫下布萊恩所有球員卡的最高價紀錄。

此外,綜觀體壇史上所有球員卡出售紀錄的話,布萊恩這張新人卡拍出179萬美元,創下史上第10高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布萊恩這張夢幻逸品球員卡也經由《BGS》鑑定,在4個等級(中心、邊緣、邊角、表面)都得到10分的完美等級,獲得Black Label黑金標籤,相當值得收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