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驚!恩比德、西蒙斯觸發防疫機制 明星賽突然少兩人

2021/03/08 07:21

恩比德與B.西蒙斯被迫缺席明星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導致NBA亞特蘭大明星賽一波三折,台灣時間今上午7點半開打前夕,聯盟官方又宣佈,七六人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B.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將被迫缺席,理由是觸發了防疫追蹤機制。

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恩比德、B.西蒙斯都因費城當地私人理髮師檢測結果為陽性,賽前約7、8小時緊急被拉出明星賽陣容,由於時間太緊迫,消息來源透露,聯盟已來不及補人替換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他們都搭乘私人飛機前往亞特蘭大,並沒有與其他球星接觸。

本屆明星賽中,恩比德屬於杜蘭特隊,B.西蒙斯則是詹姆斯隊,而執掌杜蘭特隊兵符的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則透露,今晚明星賽前他們 「看起來不太好」,也仍在等待聯盟決定,不知道兩人是否必須留在亞特蘭大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