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找不到對手!瑪琳打爆辛度奪瑞士賽女單冠軍

2021/03/08 07:24

瑪琳輕鬆解決印度一姐辛度拿下瑞士賽女單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找不到對手?她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賽,以21:12、21:5痛宰印度女單一姊辛度(P.V.Sindhu),收下2021年第3座冠軍,迄今只有在1月年終總決賽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。

今年1月在泰國進行2場超級1000系列賽、年終總決賽,屬於2020年賽季,而瑪琳曾掃出14連勝、打下兩座冠軍,直到年終賽冠軍戰才不敵戴資穎。

在頭號勁敵小戴並未參戰,榮膺瑞士賽女單頭號種子的瑪琳根本找不到對手,在5戰中僅4強被泰國選手李美妙逼到3局,其餘全部都直落2過關,且在決賽更是只花35分鐘就打爆辛度封后。

在男單方面,同樣在泰國拿下兩座冠軍,直到年終賽冠軍賽才輸球的丹麥好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決賽對泰國選手昆拉伍特(Kunlavut Vitidsarn),以21:16、21:6取得對戰4連勝,進帳今年第3座冠軍。

瑞士公開賽落幕後,各國名將都將轉戰3月17日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,而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及李洋/王齊麟並未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