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努力看得見!桑契斯春訓亮眼 賈吉讚:能奪下MVP

2021/03/08 08:51

洋基捕手重砲手桑契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球季表現不佳的洋基捕手重砲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,近期在春訓表現不俗,而他的狀態也讓隊友賈吉(Aaron Judge)同感興奮,甚至認為表現能延續到季賽,更信心表示能夠爭奪MVP。

桑契斯上季表現低迷,本季誓言找回過往身手的他,在目前春訓五場比賽9個打數中有3支安打,當中更包含兩轟,其中一支還是越過中外野「打者之眼」大牆的大號全壘打。看到隊友在春訓有所表現賈吉感到有信心,他說:「我很期待。桑契斯今年將會是特別的一年。」

桑契斯為了在本季力求反彈所做的變化,賈吉也直接掛保證,他說:「我看見了他的改變,在攻守兩端的進步,桑契斯是能夠去贏得美聯MVP的傢伙。」

桑契斯去例行賽出賽49場,156個打數中遭三振64次,打擊三圍.147/.253/.365,不僅在攻方遭批評,在防守方面也受質疑,到了季末、季後賽時還甚至未獲球團信賴,坐上板凳,一度由日裔捕手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擔任先發。

賈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