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、保羅提前出局 沙波尼斯奪技術挑戰賽冠軍

2021/03/08 08:21

溜馬沙波尼斯一路過關斬將,擊敗眾將,收下生涯首座技術挑戰賽冠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登場,技術挑戰賽率先進行,溜馬沙波尼斯一路過關斬將,擊敗藍道、種子球員東契奇以及武切維奇,收下生涯首座技術挑戰賽冠軍。

今年明星賽參與技術挑戰賽的包含拓荒者的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、獨行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太陽保羅(Chris Paul)、尼克藍道(Julius Randle)、溜馬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與魔術的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。

今年參與技術挑戰賽的球員名單。(圖片截取自NBA官方IG)

其中東契奇和保羅為種子球員,首輪免戰。第1輪沙波尼斯一氣呵成順利完成所有項目,輕鬆解決解決藍道,第2輪和種子球員東契奇對決,東契奇在傳球部分卡關,浪費不少時間,最終不敵沙波尼斯。

另外一組由武切維奇先碰上卡文頓,武切維奇一路領先,且三分球一次命中,先擊敗卡文頓;第2輪碰上資深後衛保羅,武切維奇率先投進三分球,挺進決賽。

決賽上演「長人對決」由武切維奇碰上沙波尼斯,雖然沙波尼斯在上籃的關卡稍稍落後,但率先投進三分球帶走冠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技術挑戰賽已非後場球員的天下,自2016年以來,奪冠的6名球員當中,有4人都是前場球員,包含今年的沙波尼斯、去年的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還有2017年的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及在2016年奪冠的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

溜馬沙波尼斯一路過關斬將,擊敗眾將,收下生涯首座技術挑戰賽冠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