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恐怖「天元網」再升級! 美媒曝籃網簽下幹籃哥

2021/03/08 08:42

葛瑞芬將加盟籃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31歲的明星大前鋒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昨天同意被活塞買斷,成為自由球員,而今有美媒爆料,「幹籃哥」已經確定將加盟坐擁三巨頭的籃網。

葛瑞芬2009年被快艇挑中成為選秀狀元,曾6度入選NBA明星賽,然而葛瑞芬自從2015-16球季開始,就因傷勢困擾,不斷打打停停,造成出賽數很不固定,2017年7月和快艇簽下5年1.73億美元合約,2018年1月就被交易至活塞。

葛瑞芬上季僅出賽18場,本季出賽20場,平均得分僅12.3分創生涯新低,投籃命中率36.5%、三分球命中率31.5%,而據悉他季中就和活塞達成協議,將不會再披底特律戰袍出賽。

葛瑞芬在活塞隊的買斷中放棄1330萬美元的薪水,本季和下季的薪水合計有7500萬美元,昨《The Athletic》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就曾指出,籃網是葛瑞芬爭奪戰的領先者,而今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稍早爆料,指出葛瑞芬已經確定將加盟籃網。

得到葛瑞芬後,等受傷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回歸後,籃網就能組成葛瑞芬、杜蘭特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的超豪華先發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