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疫情之中辦明星賽 哈登:球員被迫參加

2021/03/08 08:50

籃網「大鬍子」哈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天在亞特蘭大登場,不過在疫情之中舉行,引起不少球員不滿,但也不能任意退出。籃網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表示,球員被迫參加明星賽,但到了當地一樣只能待在飯店,什麼事都不能做。

在疫情之中進行明星賽,稍早傳出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因為和確診者接觸,已經被迫退出。

過往NBA明星賽中總是有相當多的活動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新秀對抗賽並未進行,技術挑戰賽、灌籃大賽和全明星賽都擠在同一日舉行。

對於在疫情中舉辦明星賽,哈登說:「到了亞特蘭大後接受完檢測就一直待在房間,也不能去別的地方。」他表示,過往在明星賽中,有一週的時間可以休息,今年賽季非常艱難,只有一天就得結束全部活動。

不過,哈登也強調,不會辜負球迷的期待,仍希望在比賽中帶給球迷不同的東西和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