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穩居世界球后 限量1萬張造型悠遊卡10日開賣

2021/03/08 09:06

慶賀「小戴障礙」延續,悠遊卡公司將在3月10日開賣限量1萬張造型悠遊卡。(悠遊卡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本週在世界羽聯(BWF)連續154週穩居世界球后寶座,而過去4度和小戴合作的悠遊卡公司為慶賀「小戴障礙」延續,在3月10日開賣限量1萬張造型悠遊卡,也是台灣首張運動員造型悠遊卡。

戴資穎今年1月勇奪個人第3座世羽聯年終總決賽冠軍,目前世界積分破10萬分穩居世界排名第1,且取得東京奧運參賽權也是十拿九穩。

戴資穎本週在世界羽聯(BWF)連續154週穩居世界球后寶座。(悠遊卡提供)

悠遊卡公司過去和戴資穎合作,在2017、2018年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時都曾發行悠遊卡,而小戴在2020年奪第3座全英冠軍獎盃,悠遊卡公司又取得戴資穎授權,第5度為世界球后量身訂做造型悠遊卡。

「戴資穎造型悠遊卡」限量1萬張,每張售價150元,3月10日在4大超商(7-ELEVEN、全家便利商店、萊爾富及OK超商)開賣,售完為止。

悠遊卡公司首度嘗試發行運動員的造型悠遊卡,此次特別採用戴資穎殺球動作作為卡片裁型,強力跳躍與揮拍動作,展現世界級運動員結實的肌肉線條與柔軟度,「戴資穎造型悠遊卡」完美呈現戴資穎在比賽中力量與美感剛柔並濟的樣貌,小戴迷不要錯過!

悠遊卡公司為慶賀「小戴障礙」延續,在3月10日開賣限量1萬張造型悠遊卡,也是台灣首張運動員造型悠遊卡。(悠遊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