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熟悉的打擊姿勢!鈴木一朗打水手隊內賽驚喜上場(影音)

2021/03/08 10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球星鈴木一朗今日在水手隊內模擬賽中驚喜上場,雖然並沒有擊出安打,但在對決的過程中,這位傳奇和球員、教練的有趣互動引起眾人大笑,氣氛相當歡樂。

47歲的鈴木一朗近期以特別顧問的身分現身在水手春訓,而今日他更與卡麥隆(Mike Cameron)上場比賽,不只是打擊,更到外野防守。根據《theScore》報導,水手剛好欠缺人手打這場模擬賽,因此這兩位「大學長」才會參戰。

鈴木一朗在二局上走進打擊區,面對水手頭號先發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。鈴木一朗在對決過程中選掉一顆偏高快速球,還轉身向場邊的球員、教練稱讚自己「Good Eye」選得好,引起一陣大笑,然而最後打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他說:「也許是支高飛犧牲打吧。」

遭接殺走回休息室的鈴木一朗獲水手教頭瑟維斯(Scott Servais)的安慰說:「沒關係的老兄。已經過兩年了(指退休)。」語畢又是引來一陣哄堂大笑。另外卡麥隆則是在面對米德爾頓(Keynan Middleton)時遭到三振。

對於這兩位退役球星上場參與比賽,瑟維斯說:「我知道鈴木一朗今天要上場,當他稍早走進打擊籠我就知道他不是只丟BP打擊練習。」他也表示這些水手偉大球星能一起參與訓練營是很棒的事,不只是一起投入訓練營,他們(鈴木一朗與卡麥隆)也想來點樂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