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連3戰敲安 教頭堅決:他有開轟(影音)

2021/03/08 09:41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水手隊的比賽持續展現好狀況,2打數敲出1安打,連3戰有安打,不僅如此,天使教頭梅登(Joe Maddon)還信誓旦旦地說:「他今天有敲全壘打。」

大谷今天擔任天使第3棒DH,首局滾地球出局、第3局則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、第5局敲出左外野安打還帶有打點,目前春訓打擊率高達.571。

大谷前一次打者出賽是4日敲出全壘打,今天雖未能連2場開轟,但是第3局深遠高飛犧牲打被水手中外野手路易斯(Kyle Lewis)漂亮接殺,教頭梅登賽後被問到「擊中的當下覺得會飛出去嗎」,梅登表示:「當然啊!我覺得就跟他前幾天打的那支全壘打一樣,我看到中外野手在那邊還想說『他在幹嘛』,結果他就接到了。」

梅登說,「比起打者之眼的左側,在右側就會飛出去了。那球若在大部分的地方都會形成全壘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