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暖!奪三分球王不忘兄弟 柯瑞:這座冠軍給K湯

2021/03/08 09:44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在三分球大賽戲劇性奪冠,不只飆出史上最高31分,還在次輪驚險絕殺康利(Mike Conley),他賽後感性地表示,要把這座冠軍給自己的好兄弟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。

柯瑞今在第2輪開賽投得有些跌跌撞撞,連續4球失手,不過他隨即回穩,成功把握3分的綠球,積極搶分,最後一球也穩穩放進,絕殺今天手感超燙的康利。

柯瑞奪冠後與妻子愛莎擊掌。(USA TODAY Sports)

提到最後一球,柯瑞說:「我腦袋一片空白,現場空氣都升溫了,我知道我一定要投進這一球。」他認為,三分球大賽比起平常壓力更大,而且康利今天投得很好,很開心能和他競爭。

最後柯瑞不忘提到已經因傷連兩季缺陣的隊友K.湯普森,「浪花兄弟回來了,這一冠我要送給湯普森。」K.湯普森也曾在2016年拿過三分球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