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強打背靠背開轟秘密 隊友爆:30分鐘前在用VR!

2021/03/08 11:18

運動家強打奧爾森與查普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日在春訓比賽中以9:4擊敗印地安人,其中強打奧爾森(Matt Olson)和查普曼(Matt Chapman)更是在首局就敲出「背靠背」的全壘打。隊友狄克曼(Jake Diekman)向爆料兩人在賽前使用虛擬實境眼鏡(VR),更驚人的是,在僅30分鐘後就收到成效,

近年棒球科技日新月異,運動家在近期採用VR技術工具來幫助球員,其中除了能模擬比賽狀況、在打擊區面對投手外,還提供特定投手的投球球速、軌跡、放球點等資訊。狄克曼透露奧爾森和查普曼在對印地安人投手普魯柯(Adam Plutko)敲全壘打的30分鐘前正在使用VR研究對策。

對此狄克曼直說:「這些男孩一年可以敲出45發全壘打,他們在休息室做了模擬,然後30分鐘後,蹦!這甚至不公平。」狄克曼補充表示他只用過VR眼鏡打過乒乓球,而現在他想透過這項技術來幫助投球。而根據科技公司指出,從2016年以來VR技術就已經在大聯盟使用,幫助球員進行訓練,不過去年疫情影響也使得這項技術變得更普遍。

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則說:「我們正在嘗試。其他有些隊正廣泛地使用它,我們只是試著在技術方面跟上腳步。」他表示任何能夠幫助打者的技術、方式都應該要跟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