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「全世界都覺得她出軌」 日媒分析福原愛3大顧慮:要給江宏傑錢

2021/03/08 10:46

江宏傑與福原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與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高大男3天2夜甜蜜約會,卻發聲明指出兩人住不同房間,否認外遇,引起外界譁然,日本周刊《FRIDAY》今天撰文指出小愛之所以「睜眼說瞎話」的3大顧慮。

報導指出小愛在聲明裡表示「沒有住同一間房」,這樣的發言其實很危險,一名記者表示,跟拍的週刊《女性SEVEN》有可能把福原愛和高大男週遭的空房都租走了,意味著可能有拍到兩人一同進同間房的照片,所以福原愛要是被發現又說謊,她就真的完了。

報導認為這中間有隱情,例如福原愛在道歉文中說的「關於孩子的未來,我們夫妻將共同討論後再一併向各位報告」,這句話代表兩人可能仍在討論離婚事宜。

這名記者說:「江宏傑在台灣的媒體上說對老婆的愛不會改變,這是真心的嗎?可能只是為被說言語暴力的爆料而挽回形象的對策。而小愛若承認不倫結果離婚的話,不僅損失代言違約金、還可能要給江宏傑精神撫慰金、最後孩子監護權也會被拿走。」

記者表示若最後小孩和江宏傑一起住在台灣,對小愛來說將非常難受,很難定期見到孩子,這就是為什麼即使全世界都覺得小愛出軌了,但她對這段婚外情無論如何都不能承認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