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日本奧運金牌逆風相挺福原愛 「小愛沒有必要道歉」

2021/03/08 11:17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爆發不倫風波,日本的北京奧運柔道金牌得主、現MMA(綜合格鬥)名將石井慧,今天出來幫她說話:「小愛沒有跟公眾道歉的必要,應該要好好解放自己!」

根據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石井慧曾與福原愛一起征戰北京奧運:「當時我只有21歲,小愛也只有19歲,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她很辛苦,從小就上電視,大家都幫她貼上『一定要成為好孩子』的那種標籤。」

他表示:「2006年杜哈亞運我們曾一起搭同一台電梯,小愛笑著跟我打招呼,雖然只是小聊,但那時候我旁邊的學長跟我說『她的笑容感覺不是發自內心的笑』。」

他認為,福原愛可能從小就很壓抑,現在是可以解放自我的機會,「比起在個人網站上傳道歉文跟公眾謝罪,我更希望她說出『吵死了,這是我家的事,你們給我閉嘴』。」

石井慧過去也曾離婚,最後他以過來人身分給福原愛建議:「如果老公真的有言語暴力,應該要告他拿精神撫慰金!請徹底進行。」

石井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