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小聯盟約不到兩周...前明星後援「個人原因」遭國民釋出

2021/03/08 12:12

傑佛瑞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到兩周前33歲牛棚投手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與國民簽下小聯盟合約,然而今日卻遭到釋出,而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則未指明理由,僅稱「個人原因」。

傑佛瑞斯在與國民簽小聯盟合約不到兩周就遭釋出,詳細理由並未公布,雖然總經理瑞佐透過球團發表聲明,但僅說:「他是因為個人原因遭到釋出。」而傑佛瑞斯雖然沒有直接表達心情,但似乎在推特上發表了與這件事相關的不滿情緒,他標記經紀人並寫道:「毀了我的生活,我只不過是他超過10年的好友和客戶,謝囉老兄。」

傑佛瑞斯去年轉戰小熊,出賽22場投23.1局繳出4勝1敗、防禦率1.54、8次救援成功表現不俗。而原本這名好手期望能為擁有韓德(Brad Hand)、哈德森(Daniel Hudson)、哈里斯(Will Harris)、(Tanner Rainey)的國民牛棚再添戰力,

傑佛瑞斯在11年的大聯盟生涯中,效力過釀酒人、皇家、藍鳥、遊騎兵和小熊五支球隊,幾乎都擔任牛棚投手,在2018年投出代表作,出賽73場拿下15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僅1.29,更入選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