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王喬帥爭議不斷 費爸怎麼看?

2021/03/08 11:57

費德爾與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過去一年惹出不少爭議,包括自辦表演賽成防疫破口,美網誤擊線審而被取消參賽資格,對此,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也提出他的見解。

「每個人都知道美網當時的情況,那算是相當不走運的情況,有時運動員得有更好的自制力。」不過,費德爾話鋒一轉,他承認,喬帥事件非特例,而是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。

此外,費德爾也提到喬帥的自辦表演賽,進而延伸出連自己都染疫的悲劇,他說:「那應該有點說是操之過急吧,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碰到Novak。」他也很清楚,其實喬帥永遠都在替球員爭取最好的福利,只是若想成立另一組織,又想當球員工會主席,確實不大恰當,「但我們不需要得到彼此的認可,有時就是交流意見。」

今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,喬帥繼續雄霸球王寶座,累積311週的世界第一在位週數,超越費德爾的310週紀錄,獨居史上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