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位歐洲球員! 字母哥全能身手奪明星賽MVP

2021/03/08 12:48

「字母哥」奪下本屆明星賽MVP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2021明星賽今日盛大登場,從去年開始為紀念已故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聯盟將明星賽最有價值獎項(MVP)冠上布萊恩之名,經過四節激戰,最終詹姆斯隊擊敗杜蘭特隊,而16投16中拿下全場最高35分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一舉拿下今年布萊恩MVP(Kobe Bryant MVP Award)獎。

為了緬懷墜機逝世的籃壇巨星布萊恩,NBA從去年開始,將明星賽MVP獎冠上布萊恩之名,表示布萊恩是明星賽的同義詞,也代表NBA精神,並以獎項永久懷念這位傳奇球星。

NBA明星賽今年賽制作出調整,最後一節採取不計時的方式,由最先達到目標分數的隊伍拿下勝利,最終詹姆斯隊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連續命中兩顆三分球,幫助球隊以170:150帶走勝利。

被詹皇欽點成為本屆明星賽狀元的字母哥發揮出色,全場16投16中、包含三分球3投3中,高效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,另有7籃板、3助攻,以及抄截、火鍋各1,以優異的表現拿下自己職業生涯首座明星賽MVP,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拿下明星賽MVP的歐洲球員。

賽後受訪時,字母哥難掩興奮地表示,他和隊友都打得很開心,也大讚隊友都是很了不起的球員,所以比賽打得行雲流水,最後他也表示將把這座MVP獎盃獻給首次來看明星賽比賽的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