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就問怎麼輸!字母哥砍35分 率詹姆斯隊狂電杜蘭特隊

2021/03/08 12:11

字母哥砍35分,率詹姆斯隊擊敗杜蘭特隊奪下明星賽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全明星賽在亞特蘭大登場,詹姆斯隊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16投16中狂砍35分,柯瑞和里拉德也在三分線外火力全開,兩人攜手拿下60分,帶領詹姆斯隊以170:150擊敗杜蘭特隊。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今年的明星賽沿用去年的目標得分制,前3節比賽,每節都要分會勝負,因此每節的起始比分都為0:0,不過單節時間仍維持12分鐘。第4節比賽時間將無限制,總得分則會把前面3節的總分加回來,因為採取目標得分制,這個目標分數為領先隊伍的分數加上24分。

詹姆斯隊今年星光熠熠,不只有詹皇領軍,還有柯瑞、保羅、亞德托昆波等好手坐鎮,第1節就先以40:39勝出。

第2節後段詹姆斯隊完全放開來打,先是眾後衛里拉德、柯瑞及保羅接連上演扣籃秀,讀秒階段里拉德和柯瑞再秀中場投籃絕技,帶領詹姆斯隊以60:41拿下第2節。

柯瑞。(法新社)

前3節打完詹姆斯隊拿到146分,加上24分後為170分,最後先拿到170分的隊伍為勝方。第4節,詹姆斯隊火力依舊強大,開局拉出一波10:7攻勢,而落後的杜蘭特隊加強防守,一度縮小差距,不過最終仍由詹姆斯隊的里拉德飆進超大號三分,把勝利帶走。

里拉德投進致勝三分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隊的亞德托昆波飆進35分、7籃板,里拉德不惶多讓,砍進8顆三分球挹注32分,而剛拿到三分球大賽冠軍的柯瑞,則是投進8顆三分球,進帳28分,兩人在比賽中狂秀大號三分球,讓球迷看得相當過癮。

杜蘭特隊畢爾繳出全隊最高26分,厄文挹注24分、12助攻,不過隊長杜蘭特因傷未出賽,加上恩比德也因接觸確診者退賽,讓比賽少了些話題。

畢爾拿下杜蘭特隊最高分。(法新社)

厄文灌籃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