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明白自己在球隊處境 阪神監督強調「信任沒有動搖」

2021/03/08 13:17

陳偉殷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在對軟銀的公辦熱身賽投3局挨8安還被轟滿貫彈,日媒《產經體育》報導,距離開幕戰剩下3個禮拜,殷仔明白自己在球隊的處境,是阪神唯一可用的先發左投,誓言要盡快調整。

殷仔賽後表示被強襲球打到右大腿的部分「有點腫起來,但沒問題」,報導指出,雖然殷仔從今年阪神春訓第一天就加入練球,不過因為來日本後還是隔離了2週,調整多少受到影響。

阪神監督矢野燿大也希望殷仔直球犀利度再加強,「為開幕做準備。」強調對殷仔的信任沒有動搖。

報導指出陳偉殷過去在美日職都有實績,阪神全隊從藤浪晉太郎、秋山拓巳等後輩投手、到新洋投岡寇(Joe Gunkel)、艾德華(Jon Edwards)都會來跟殷仔請教意見。

由於左投髙橋遙人受到右腹傷勢影響確定無緣開幕,全隊只剩下陳偉殷一名先發左投,殷仔十分理解自己在球隊的處境,要在開幕前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