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萌神詹皇聯手出擊 首當隊友兩人好興奮

2021/03/08 14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的敵人今日終於成為隊友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經歷多年總冠軍賽競爭後,兩人首度站在同一陣線,於今日明星賽中聯手出擊杜蘭特隊,而兩人也在賽後發表與對方合作的心得,享受這場比賽。

詹姆斯於明星賽選秀第二輪選進柯瑞作為隊友,今日兩人合作助詹姆斯隊以170:150擊敗杜蘭特隊。這兩大好手在賽前就難掩興奮之情,當詹姆斯在做例行開賽儀式時,柯瑞也在一旁搞怪,逗得詹皇大笑,而場上的合作、互動更是焦點。

明星賽後詹姆斯也發表自己和柯瑞合作的感想,他在推特上寫道:「終於可以和柯瑞站在同一陣線了!這一刻等得太久了,我愛和你一起打球的每一秒。」詹姆斯顯然相當欣賞柯瑞,特別標註寫道史上最偉大的射手、他一個人改變了比賽方式、除了尊敬沒有其他的話,另外還提到兩人出生的地方阿克倫。

而柯瑞也英雄惜英雄轉推回覆道:「愛你老兄!我們在同一隊,然後詹姆斯隊就贏了。」此外柯瑞賽後受訪時也向記者表達與詹皇合作的心情,他說:「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,我們在更衣室裡聊天很開心。」柯瑞表示兩人皆度過愉快的時光,並且最後贏球,認為這絕對是值得紀念的夜晚。

柯瑞是詹姆斯在球場上最大的敵人之一,兩人還曾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交手,昔日的對手今日成為隊友,對此柯瑞在明星賽前也表示喜歡過去12年裡和詹姆斯的交手,特別是總決賽中的你來我往、明星賽等等,而能在明星賽中成為隊友是很酷的經歷。

柯瑞與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