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兒子場下幫忙算 「CP3」超越魔術強森登明星賽助攻王

2021/03/08 14:56

保羅今在明星賽送出16次助攻,超越魔術強森成為明星賽助攻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1度入選明星賽太陽球星保羅(Chris Paul),今年明星賽得分雖然不高僅6分,不過卻送出高達16次助攻,超越湖人傳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,成為NBA明星賽助攻王,而今年改披太陽戰袍的他,生涯曾代表4支不同球隊入選,也創下紀錄成為NBA史上第三人。

根據美媒統計,今年的NBA明星賽將是保羅第11度獲選參賽,他也成為繼馬龍(Moses Malone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後,第三位曾代表4支不同球隊參加明星賽的選手,而他今天送出高達16次助攻,也讓他超越魔術強森的127次,以128次助攻成為NBA明星賽的助攻王。

賽後受訪時,保羅也特別感謝兒子的提醒,「我能知道自己還需要多少個助攻才能打破紀錄,全是我兒子的功勞,他在中場休息時跑過來跟我說,『爸,你還需要4次助攻』,有他,還有我父親、兄弟以及侄子們見證,會讓這一切都變得更加與眾不同。」

不過今他在技術挑戰賽的表現,恐怕就跟明星賽相差甚遠,貴為種子的保羅,次輪面對魔術前鋒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,竟爆冷出局,據美媒統計保羅生涯雖然已經5度參加技術挑戰賽,但卻沒有一次能冠軍獎盃帶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